開工囉!!~年前水晶指甲作品補PO~~~(2)這也是我很喜歡的作品之一唷!!!是我學生朋友的手~~她之前在想說要做什麼顏色~~後來選了深藍色^^~他說他想做深色的她喜歡藍色&紫色~~後來選定了藍色!!~然後水水說其他的幫他配~於是我就配了金色的璀璨&五瓣花~鑽也是幫他配的唷!!這個款式讓第一次做水晶指甲的水水真的很滿意九份民宿呢!!我也非常的滿意唷^^!!希望有機會可以再為妳服務呢^^這是一早來給我做指甲的水水~他挑了淺色系的璀璨~之前是在拍賣看到的款式^^~~很喜歡,淺桃色的顏色~加上之前幫堂姐做的愛心~於是就把他搭在一起^^這個也是一早就來做水晶指甲的水水^^~~之前有給別人做過水晶指甲 留下不好的印象~~這次來給我做剛好她男朋友也住在室內裝潢土城附近所以來找我做指甲的^^~~希望你會喜歡這次的作品唷^^~~Jo小姐的腳不水晶~~在做腳部水晶的時候一定會在加一項腳步基本保養~腳部的磨具&水晶拋一定都是一套 絕對不會跟別人共用這樣才真的衛生唷!!水水在色卡上看不到喜歡的顏色後來說 她想要Tiffany的顏色~~XD~~於是我憑著記憶幫他調了一下XD~~就調出這個顏色景觀設計囉^^我希望大家花錢就是要做自己喜歡的感覺!不要因為可能色卡沒喜歡的顏色就勉強做自己不喜歡的顏色這是我的風格唷!!最後這個作品我也很喜歡唷^^~~ 水水也是選擇粉色系唷!!加上4指的五瓣花^^~真的很優雅唷!!最後還是要跟大家說新年快樂唷!!新的一年大家要繼續支持Julia唷^^我也會繼續努力做出更多更好的作品的!!~~謝謝租辦公室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97xtqj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